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走进校园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

2020-01-15 22:0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供电:走进校园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

东南网讯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知识,提高他们寒假安全用电意识,近日,顺昌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走进顺昌县正生书院开展节前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一份安全礼。


“家里的电是从哪里来的?”“打雷了该怎么办?”当日的安全课上,孩子们与志愿者积极互动,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与生活用电息息相关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让学生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基本常识。同时,顺昌供电公司团总支还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助力。


活动中,顺昌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通过安全展板向孩子们讲解家庭用电常识以及户外防触电注意事项等知识,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了“电”的来源和作用,鼓励他们从我做起,养好安全用电好习惯。


此外,当日的活动中,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为校园的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更换了老旧开关和线路,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并叮嘱该院管理员厨房及宿舍等公共区域的用电注意事项,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朱文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