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五带头”活动

2020-02-05 16:1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日,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五带头”活动。

该公司党委动员18个党支部173名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通过在每个党员家门口张贴“党员之家”标识,每个党员佩戴“防疫一线我是党员我带头”袖标等方式“亮身份、践承诺”,带头宣传引导、参与摸排、整治环境、拒绝集会、维护稳定等“五带头”活动,带动广大职工支持、参与疫情防控,营造群防群治范围。

活动要求公司各党员一要带头宣传引导。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疫情防控组的部署要求,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健康防护知识,主动做好释疑解惑工作;二要带头参与摸排。积极响公司党委号召,带头做好公司人员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针对员工是否出省及省外亲戚朋友返闽来访员工进行排查,及时更新动态数据并报送;三要带头整治环境。注重公共卫生、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勣通风,加强个人和家庭成员的自我防护,特别在工作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四要带头拒绝集会。使用电话、短信、微信拜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组织和参与公众聚集性活动,不食用野生动物;五要带头维护稳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造成群众恐慌等违法违规行为。(张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