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办公环境全面消毒确保职工安全复工

2020-02-19 15:5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9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全面消毒,保障职工办公安全

东南网讯 2月19日,顺昌县供电公司邀请蓝天救援队利用下班时间对公司大楼所有办公环境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复工期间办公环境安全无菌,保障职工复工安全。

当日中午十二点后,顺昌县蓝天救援队人员身穿消杀防护服、橡胶手套防毒面具,背着弥雾机和消毒水对该公司一楼到十一楼开展全面消毒,不漏下任何死角。

据了解,弥雾机配置里主要是装着84消毒液和配比药水,可将消毒液形成雾化粒子进行高压喷洒,呈雾化状,喷射面积大,弥雾机的应用极大提高了消毒的效率和效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