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应对疫情不掉“电”

2020-02-10 16: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更换大线径电缆

东南网讯 “供电公司吗?我家一大早就没电啦,还等着煮早饭呢,快来帮忙看看。”2月9日一大早,顺昌县供电公司就接到用户电话告知立德路上一片居民家没电,接到报修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立刻组织人员现场勘查,因近期疫情管控时期,家家户户不能出门,居民用电负荷迅速增长造成低压电缆烧断。

党员服务队根据现场情况迅速进行抢修布置,疫情当前,电力抢修人员做好疫情防护并逐个测量体温。为提高安全可靠的用电水平,抢修人员决定更换更大线径电缆,现场制作电缆头,对烧毁的电缆进行重新布线,以最快的速度为居民恢复供电。

自开展疫情保供电以来,顺昌县供电公司层层落实防控保电工作部署,以党员服务队为载体,主动亮明身份,为顺昌县防“疫”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张灿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