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快速出动 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9-09-26 15:5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的速度真是快,解决了我的用电难题,现在加班加点生产也不成问题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9月21日,顺昌县供电公司洋口镇供电所员工在对沙墩村馨和纳米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时,该公司负责人说道。

原来,前几日,该公司负责人给供电所打来电话,称该厂近期在赶工生产,但电压低易跳闸给他们带来了困扰。顺昌县供电公司洋口镇供电所在了解了情况后,所长立即带领着两名党员服务队人员走进该企业,对用电设备及生产设备进行检查和梳理。

供电所人员从该厂配电房到空压机车间的开关柜、空压机控制柜监测电压、电流及红外线测温等进行了测量,并与该企业分管生产副厂长、机修电工进行了交谈分析。经检查分析发现,该企业配电房电压值398V,车间开关柜电压值396V,空压机进线电压值393V,电压值均属正常。若同一时段6台空压机同时工作,只有5号空压机会产生低电压跳闸无法运行,跳闸期间周边空压机监测电压均能达390V及以上,故判断是空压机变频器故障。随后,该供电所协调厂家进行了空压机和变频器的检修维护,保障了企业的稳定用电,确保了企业生产无忧。(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