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邮合力共抗疫 建瓯市邮政分公司在行动

2020-02-19 15:1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迪口营业所携手迪口政府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慰问一线防执勤队伍

防疫情,有温情。2月16日,建瓯邮政分公司迪口邮政所主任黄机凤带领网点人员冒着寒风前往迪口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给防疫执勤队伍送关爱,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水果及零食礼包。

在慰问现场,网点负责人黄机凤表达对身处一线的防疫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她说:“防疫攻坚战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身处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才得以更稳固的保障。”期间询问执勤人员就餐、御寒取暖等情况,叮嘱执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防寒保暖。

迪口营业所此举获得迪口政府部门和高速口防疫人员的高度称赞。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