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启用“消毒神器”为全城消杀

2020-02-18 16:3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环卫喷雾车正式“上岗”,一辆车配备两名专业人员,按照1:10000消杀比例将消杀剂稀释均匀后,对城区的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公园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立体式、不留死角的消杀灭菌工作,目前已喷洒240余公斤消毒液。

这是建瓯市为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启动的“消毒神器”。利用环卫喷雾车喷射压力大、移动性强、消毒灭菌覆盖面广的特点,提升作业效率,减少环卫工人的暴露机会,降低人员接触带来感染风险。

“喷雾车作用可大了!在平时是喷雾洒水车,防疫期间就是消毒杀菌车,平时是‘环境卫士’,现在就变成‘防疫战士’了!”建瓯市民纷纷为喷雾车点赞。(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