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开展送爱心包子活动

2020-02-18 17:0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国寿党支部书记吴隽为防疫一线值班人员送爱心包子

东南网讯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020年2月17日,在浦城县妇联的号召倡议下,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隽,副经理伊义有等党员干部联合浦城南浦街道妇联主席一行,冒着刺骨寒风到南浦街道幸福社区等防疫卡口,为不辞辛苦坚守防疫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送爱心包子,送去国寿人的温暖和关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凛冽寒风阻隔不了温情传递,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暖心举动为卡口值守人员带来阵阵暖意,让奋战一线的值守人员倍感温暖。(蔡红兰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