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大会

2020-01-20 17:3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月17日下午,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祖长,风险管理部经理张正孺一行3人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大会。大会由支公司经理吴隽同志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 张祖长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市公司党委对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通过年度考核,全面了解每个班子成员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为市公司党委在干部管理决策时提供参考依据;二是要实事求是。既要谈成绩,也要谈不足,为考核组全面深入了解考核对象提供真实准确的情况;三是严格监督,确保公正。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规范开展考核各项工作,并接受大家的监督;四是围绕中心抓党建,坚定不移谋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开门红转型工作,全员要坚定目标,凝心聚力,全面打赢2020开门红战役;五是严格落实日常管理,依法合规经营,做好风险防范,严防监管处罚,确保公司经营管合规创价值,推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浦城贡献应有的责任。


与会员工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了领导人员后备人选。根据考核流程,南平分公司考核组一行对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进行了个别考核谈话,围绕公司经营情况、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内容深入了解,最后考核组向公司班子成员反馈了考核情况。(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