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2020-01-20 16:2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吴隽书记慰问退休职工

东南网讯 2020年1月18日下午,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使退休职工在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邀请了退休职工前来参加公司新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隽与两名退休党员职工唠家常,叙变化,话发展。吴隽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以及新春慰问品,亲切的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情况。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吴隽向退休职工介绍了近年来单位的发展状况,并感谢老前辈对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业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退休干部职工侃侃而谈近几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取得的辉煌业绩,纷纷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吴隽希望老同志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不忘初心、不改初衷,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永远感恩党,支持公司工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微博之力。(蔡红兰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