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助力抗疫企业 南平邮储银行展现责任担当

2020-02-14 17: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沧海横流显英雄本色,共克时艰展邮储风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始终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贷支持。

据悉,建瓯市政府特别指定疫情物资生产企业——福建省建瓯市靓宏服饰有限公司急需资金对现有车间进行改造,增设防疫口罩生产线,该行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期工作预案,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优化授信流程,简化授信手续,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制定可行的授信方案,通过增信贷模式,将小企业综合授信额度予以调增,并给予基础利率优惠。该笔贷款从受理、调查、报告到审批,仅一天完成,目前客户已完成首笔线上自主支用。

南平邮储银行将持续以“金融力量”助力抗疫企业构筑起牢固的战疫防线,彰显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