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领导赴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6:3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分赴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员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并查看了支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情况,包括目前支行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以及具体防控措施,要求要确保网点于营业前进行消毒,尤其是使用频率较高、接触人群最广的座椅、ATM机、密码键盘等位置进行重点消毒,员工要进行体温测试后上岗,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环境。随后,再三叮嘱一线员工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收入现金时要倍加小心,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要求支行要做好临柜人员的关怀工作,对于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困难,要及时予以帮助解决。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全体员工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