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抗击新冠肺炎 南平邮储银行员工冲锋在一线

2020-02-12 17:4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当前是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银保监和上级行的相关要求,迅速行动,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和窗口,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

网点员工统一佩戴口罩,开展体温测量,每天统计全员身体健康情况。在网点门前提示佩戴口罩、厅内设置体温测量点、柜面加大消毒频次,采取“三重”防疫措施,加强营业人员及客户的安全卫生管理,构建网点“防控网”。宣传和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自助设备等。同时,还加大现钞备付力度,保证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钞供应充足。

营业终了,安排人员对营业厅、自助银行等客户流动频繁区域进行重点消毒,尤其是密码键盘、叫号机屏幕、自助存取款机等公众易接触部位,筑起疫情防控防线,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可靠的金融服务环境。

该行员工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为全国人民最终打赢抗新冠肺炎病毒斗争贡献邮储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