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2020-02-12 17:4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远程云会议模式再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南平市疫情防控情况,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加强防控,如何做好金融服务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一要认真贯彻第一时间学习机制。第一时间学习、消化中央及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认真执行各项工作部署,不能“走马观花”“随便收到”,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列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高度关注员工安全防护。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双到位”;三要履行责任担当。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力组织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做好金融支撑,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体现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四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防控措施。对制度执行要严,监督检查要严,从严从紧抓好每一个关口,筑牢全民严密防线。部署工作、关爱员工要实实在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走前头、作表率,党员干部要听指挥、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当好组织群众的联络员、宣传动员的战斗员、带头抗击疫情的引领员。分类做细管控措施,落实到每位员工,精准有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