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积极支持坚持受疫情影响企业

2020-02-12 17:4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切实保障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不断通过电话对辖内中小企业法人客户进行回访,了解疫情损失情况,跟进企业生产和资金现状,组织人员每天对贷款客户到期情况进行跟踪,对于未到期客户持续关注。近日,了解到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客户周某节前以16元一斤的价格囤积了3万斤冬笋,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售出,资金囤货无法回笼,本金8万元到期还款无法存入,南平邮储银行秉承“对因疫情影响经营客户不断贷、不抽贷”原则,积极与客户沟通协调,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转贷程序,及时为客户足额转贷8万元,让客户在资金运转方面放心安心,无后顾之忧。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把金融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对有贷款需求又受到疫情影响的客户,主动优化展业方式,开展线上审批操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