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确保百姓用上“放心钱”

2020-02-13 21:0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邵武支行清机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处理自助设备长款 杨萃 摄

东南网讯 “今天到建设银行自助设备取钱,明显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为他们及时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职责的行为点赞。”日前,建行邵武支行于“邵武在线”平台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客户的点赞认可。

该行自助设备有消毒水味道,来自党员带头、各岗位员工响应,确保百姓用上“放心钱”的系列准备。该行安排专人于早、中、晚做好自助设备区域的消杀工作,对键盘、屏幕、地面、墙面各角落进行全面清洁。同时,该行已联系设备厂家工作人员,关闭存取款一体机循环功能,并将清机后所有款项用消毒柜消毒,确保加钞资金安全卫生。

为使“放心钱”有质也有量,该行还及时清机补充钱款,确保自助设备资金充足,并特事特办确保服务到位。“我在邵武人民广场支行附行式自助设备上存钱,钱没到账怎么办?明天等着用这笔钱呢!”2月7日傍晚,该行接到客户来电后,进行紧急处理。隔日上午,该行清机人员准时到岗,其中一名清机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及时为客户解决自助设备长款问题,资金顺利入账。

据该行党员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建行邵武支行在省、市分行的指导下,着手布置防控疫情各项工作,重点落实网点自助设备维护和消杀工作,全行上下一心、尽责尽力,要让大家用上“放心钱”!(杨萃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