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协助客户追回误存资金

2019-11-28 16:2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真是太感谢建行了!如果没有你们的鼎力相助,我的钱就回不来了!”11月26日,客户丁先生向建行邵武水北分理处员工连声道谢。


原来,11月24日上午,丁先生通过该行自助设备存款,没注意到存款机屏幕仍显示着上一位客户的信息,直接按下存款键进行存款。直至25日下午,丁先生发现自己存入的现金未到账才返回网点查询。该行网点经理、大堂经理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表示会尽力帮助丁先生挽回损失。在落实上一位存款客户的联系方式后,网点经理立即出面沟通,说明情况。该客户于26日将“飞来”的5000元退回至丁先生的账户。


该行网点经理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是建行服务客户的宗旨,关键时刻的高效处理速度是建行人对客户的真情。(李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