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以我点滴 共筑疫墙

2020-02-07 16:4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的春节与以往有所不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考验,白衣天使勇敢“逆行”筑牢生命防线,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虽未深入一线奋战,却也在后方担起责任,做好网点防护和服务工作,为社会稳定、金融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春节期间,建行邵武支行为前来网点的客户办理业务约280笔业务,并在劳动者港湾为客户准备了可供使用的洗手液、口罩、体温计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迅速行动,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进一步落实员工关爱,在市场紧张的情况下,到各家药店、超市等,多渠道组织采购防疫应急物资,想方设法在第一时间为一线员工发放口罩、测温枪、体温计、消毒液、手套等。该行各网点负责人每天落实对营业网点、自助设施和办公场所进行消毒,确保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安全,带头担负起党员的责任义务。同时,该行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行党委的指示,要求一线员工除了每日消毒外,佩戴口罩、手套上岗,并对每个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严防疫情。

除了线下的各项举措,该行党支部还通过线上全方位传达落实总行《网点疫情防控和员工关爱细则》,多途径发布相关疫情防范知识,坚持全员预防、全员报告。同时,该行通过微信群了解员工现阶段健康状况,关心关爱员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与引导,适时借助专业力量科学开展心理疏导,及时落实上级行关爱员工的制度举措,畅通员工诉求,给员工信心,让员工安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防护工作不容有怠,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欧雯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