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线上服务小微企业金融需求

2020-02-11 18:0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请您添加我的微信号,稍后我会跟您视频。”日前,邵武市某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到建行邵武支行客户经理来电。

原来,建行邵武支行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无缝链接,专门安排客户经理逐一致电该行客户了解情况。据了解,该制造公司在建行邵武支行办理的一笔小微快贷即将到期,受本次疫情影响,企业生产仍有资金周转需求,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申请。鉴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微信视频,在线指导客户完成相关操作。

“系统显示可支用额度18万元!”该企业负责人分享续贷成功的消息:“感谢你们的主动提示,我也怕自己最近忙得忘记还款。更没想到,足不出户也能享受金融服务,为你们建行点赞!”

据该客户经理介绍,她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看到全行党员带头返岗,确保每天的贷款到期客户有人“问津”,深受鼓舞,也加入及时了解客户资金情况、融资需求的队伍。之后,她会继续跟随建行南平分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金融支持工作的脚步,为全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陈冰铃 柯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