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0-01-06 18:1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客户吴女士向建行邵武支行个贷中心客户经理反映:她急着出售一套二手房,由于其丈夫发生车祸,腿部骨折,无法到银行办理面签手续,目前面临二手房贷款流程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


该行客户经理知悉后,立即向负责人反馈相关情况。该行个贷中心负责人综合考虑客户的特殊情况,当即表示特事特办,委派2名客户经理上门服务。2名客户经理迅速处理好手头事务,随客户吴女士赶赴医院看望其丈夫并核实相关情况,之后赶回行里,加班加点为吴女士办理相关手续。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以前听说银行为了亲见客户,需要我们把病人用担架抬、救护车拉到银行,没想到建行的同志不辞辛劳上门服务。你们的服务真是太人性化了,谢谢了,谢谢了!”吴女士办理好相关贷款手续后,连声向客户经理道谢。


“我行这位客户经理,是一名兢兢业业的老党员,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朴实的行动,真正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提供人性化服务。他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服务,赢得了赞誉,让冬天更温暖,让建行服务更有温度。”该行个贷中心负责人说。(卓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