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现场问诊活动

2019-12-17 18:0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强化客户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专属健康服务体验,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了“名医面对面,守护在身边”现场问诊活动,分别邀请了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两名主任专家,为20位客户进行了一对一的专属健康咨询和问诊服务。


现场设置两个专属诊室,专家医师结合客户带来的检验报告,通过把脉、询问等方式为客户面诊。客户等候期间,南平邮储银行理财经理详细介绍邮储银行理财、邮储食堂、基金定投等产品,还组织趣味套圈圈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到场嘉宾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名医面对面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南平邮储银行的企业形象,提高客户粘性。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