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2020-02-10 16:3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银保监会、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重,紧急动员,克难攻坚,精准施策,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群策群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行上下协同作战一条心,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行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与紧迫性,统一思想,联防联动,全员动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建立排查体系,实施动态监测管理。实行每日疫情“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三要加强后勤支撑,确保安全防护到位。及时采购并发放口罩、长胶手套等必要的防护用品,对办公、营业场所等进行消毒灭菌,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保障客户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要加强金融服务,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合理安排营业网点运营时间,同时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服务,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和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加强对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在信贷政策上给予适当倾斜;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困难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帮助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舆情管控。一方面,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积极引导、督促全行员工及身边亲友提高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自营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栏的作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确保与党中央疫情防控部署保持一致,科学防控。六要强化执行,履职尽责。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主动作为,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冲锋在前。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紧紧团结全行员工汇聚成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应有贡献,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