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2019-12-13 18:0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展示邮储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联合南平市环保志愿协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机关党团员、城区支行党员、青年骨干志愿者等共计60余人前往南平市九峰山开展垃圾捡拾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沿着九峰山栈道进行拉网式清理,认真捡拾路面上、树坑中、草丛里藏匿的果皮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还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意识,为助力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