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19-12-09 17:0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忠诚 干净 守纪”的主题,对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五个特点进行了生动的解读,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讲座为契机,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坚持“五化”转型,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