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2-11 16:4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回顾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整改的思路和措施,进一步推进邮储银行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平邮储银行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战略决策和总行、省市分行党委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落实三大攻坚战特别是乡村振兴、金融扶贫、扶助小微、防范风险等领域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的服务情况,转型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等问题,组成了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队的5个专题调研组,结合“一月一事,消灭最差”、机关部门“放管服”改革等活动,深入基层,通过开展座谈会、深度交谈、走访客户等形式,摸清情况、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


该行将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推动调查研究与实际工作相得益彰、相互促进,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