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党员模范带头 疫情不退 决不后撤

2020-02-10 16: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除了医院、机关单位、车站等重要保电场所,还有一个极其重要的保电地点,那就是高速出入口。我们每天都会安排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现场保供电,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坚强的后盾。”2月9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一边整理着工具包,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一边信心满满的说道。今天,他的工作就是去高速口保供电。

自从春节放假以来,接到防控疫情通知后,党员服务队舍小家为大家,毅然肩负起了疫情保供电的光荣使命。他们不是冲在一线,就是在后方为大家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当前已经到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在建瓯市东门高速出口的检疫卡口,运管、公安、交警、卫健、城管等多个部门联合办公,对来往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对非建瓯市本地人员一律进行劝返,并对信息进行电子化登记和电子化传递,严格控制人员进出建瓯市,防止在疫情爆发期人员的随意流动。

为了保障高速口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建瓯公司党员服务队也天天在现场值守,与现场防疫人员共进退。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中,党旗在哪,电力红马甲就在哪!(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