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医院食堂吃上热乎饭菜全靠你们

2020-02-07 16:3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咔”的一声脆响,2月7日上午9时,建瓯市立医院食堂突然一片寂静。“停电啦!”食堂工作人员突然反应过来,“电蒸锅里正蒸着饭菜,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和病人有还几千人,没了电,也抽不了水,我们拿什么做饭给他们吃啊!”建瓯市立医院后勤维修负责人马上联系了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

建瓯市供电公司“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队长魏强接到建瓯市立医院的电话后,和队员张振武立即戴上口罩火速赶往建瓯市立医院。

经过排查,发现由于市立医院产权配电房内一路低压电缆至医院食堂供电线路接头氧化烧毁导致故障。找到了故障点后,队员立即着手抢修,将破损的电线接头更换为新线,不到20分钟就恢复了送电。紧接着,他们又对食堂内部线路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异常,这才放心。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咱们医院的人就吃不上午饭了!”9时28分,食堂重新响起了“呜呜”的鼓风声。

“你们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一直很关心我们医院的用电情况,尤其现在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我们医院也增加了用电设备,供电公司的同志对我们实行24小时跟踪服务,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援,今天要不是你们啊,我们医院中午的午饭都不知道该咋办啊!”建瓯市立医院后勤维修负责人紧握着“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队员的手说道。

“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表示,供电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和全市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悉,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对外保供电,对内防疫情,建瓯市供电公司显得更加忙碌。该公司加强用电故障紧急抢修力量,实行24小时值班,每天派人对建瓯市立医院、中西结合医院等重点医疗机构开展用电检查,全力确保各医疗机构的用电需求。(张显凤 吴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