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0-01-02 20:4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年关将近,寒潮来袭,我们正为留守老人们家里安全用电担忧,没想到你们就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了,为你们的‘暖心’服务点赞。”1月1日,福建省建瓯市水源乡后洋村支部书记对前来进行用电检查的建瓯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感谢。


当天,针对有独居老人年纪大、行动不便等因素,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对水源乡后洋村独居老人家里的室内线路、刀闸、漏保等进行排查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场进行整改。服务队还建立了特殊客户服务档案,构建“亲情式”“温馨式”“常态式”服务体系,及时了解和掌握用电情况,检查低压线路和用电设备,消除不安全因素,帮助解决在用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老人们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与此同时,服务队还对重点区域内的10千伏线路、各供电辖区的低压线路及台区进行巡视检查,巡视内容涉及电杆基础、线路导线、绝缘子及拉线等,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缺陷,保证线路设备正常运行。并在巡线的过程中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对线路沿线村民宣讲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为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筑起了坚强保护屏障,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据悉,一直以来,该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各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及各乡镇敬老院、贫困户、孤寡老人等开展“暖心”服务达30余次,真正帮助电力客户们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建瓯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及迎峰度冬用电安全。(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