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青年志愿者服务情暖春运

2020-01-15 21:5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帮助返乡旅客搬运行李

东南网讯 “大爷,我是电力志愿者,我来帮您提行李吧,您休息会……”1月12日,福建建瓯市汽车站内人头攒动,人群中穿梭着几名电力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让返乡的旅客们感受家的温暖。


当日,春运拉开大幕,建瓯市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节,旅客客流密度不断增大,为维护好良好的交通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建瓯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运志愿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活动中,9名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分别在安检口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在自助购票机旁帮助旅客办理购票业务、帮助旅客们搬送行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