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同心“战疫” 党员在行动

2020-02-10 16: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由于此次疫情突发且时间长,造成防护物资消耗量大。虽建瓯市供电公司防疫物资均有储备,但面临马上节后复工,抓紧蓄备一线人员的防疫物资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

1月30日,该公司党员们共同发起“抗击疫情 党员在行动”倡议活动。在当前大批量物资采购困难,紧缺防疫物资采购限购的情况下,充分调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多方筹措,集少成多,共同防疫。

党员们利用轮休时间多方联系城区药店,寻购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后,城内防护物资出现严重短缺。党员们努力寻求物资供应商,他们还把家中储备的防护用品大部分贡献出来。为寻购口罩,他们跑遍城区大小药店,只要打听到一点消息,就立马自费购买。

“我是党员,关键时刻就得起带头作用,疫情虽然严重,紧要关头党员不上让谁上。”该公司供服支部书记祝明朴实的语言里却流淌着对党的忠诚,对职业的热爱。

截止2月10日该公司党员集齐物资共计:一次性口罩1705个,一次性手套800双,消毒液50瓶,免洗洗手液40瓶。

据悉,党员们还在积极的找门路筹捐可靠的防疫物资中。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无怨无悔,不仅要坚守在防控疫情保供电一线,还要默默坚守“大后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