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纺新材料公司不间断生产防疫物资

2020-02-09 08:31: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记者从福建福能南纺新材料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自农历大年初四开始就不间断地生产水刺无纺布,为下游企业生产消毒湿巾提供原材料。

“目前各种原料均有提价,公司在高于原来市场价二到三倍的基础上进行采购,可谓不计成本保障生产。”南纺新材料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从威表示,为确保每日40吨无纺布的产量,公司紧急召回休假员工,4条水刺无纺布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人手不足,部分岗位上一人要顶两三个岗位;公交停运,许多员工每天要从家步行或骑车几公里到厂车接应站点乘车上班……困难虽多,但南纺的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大家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恢复产能。同时,公司每天为员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上班期间派专人督促员工戴好口罩,要求员工分批到食堂用餐或在各自岗位上用餐,做好班前班后车间、食堂、办公场所等员工出入场所消毒工作,保障员工安全。

“目前防疫的各项物资都紧缺,我们抢修设备,恢复了一条旧的口罩生产线,每天可小批量生产民用的普通防护口罩。”蔡从威说,公司已派专人负责采购3台外耳挂式平面口罩设备和1条N95生产线所需的设备,订购上游原材料,抢建厂房,协调各方力量尽快办理医疗防护用品生产许可证。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严岚 林秀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