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49家民办教育机构为防疫一线捐资捐物

2020-02-08 11:1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民办幼儿教育协会向该市民办幼儿教育机构发出倡议,引导大家积极捐资捐物,共同参与疫情防控。

倡议发出短短半天,建瓯市大地幼儿园、建瓯市大风车幼儿园、詹荣健女士等49个单位及个人汇集捐款三万余元。在协会的积极联系下,购置了1224个KN95口罩,捐赠给一线的医护人员。

此外,为避免因学生线下培训、比赛等活动大规模聚集,建瓯市教育局还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积极开展民办教育疫情防控工作,63所民办幼儿园、23家培训机构及2所民办学校积极签订《建瓯市民办教育机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承诺书》,承诺不提前开学、不开展线下培训、摸排教职工及学生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宣传防控知识等,保障学生及教职工安全。(周肖薇 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