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志愿者严把交通劝导站防控关

2020-02-07 15:2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请组织考验,我要为家乡防疫尽份力!”近日,在家过春节的闽南理工学院大四学生、预备党员张祺活跃在建瓯市东游镇上范村联合劝导点,举牌拦车、登记信息、拎包递水,张祺手勤腿快嘴也甜,一天下来与村干部一起劝返了近百辆车。

交通劝导站设立以来,建瓯市涌现出一大批青年志愿者、乡贤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民兵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普通群众志愿者等群体。东游镇盛前村女大学生叶靖文,取消婚礼后,就地参加村里的志愿服务队;在顺阳乡江墩村的赤口自然村,原先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心连心”巾帼志愿者组成了疫情防控交通劝导志愿者。

疫情发生以来,建瓯市积极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干群“心连心”,群防群控抗疫情。以218个村党支部为核心,设立体温监测点286个、边界劝导站407个,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等设置39个交通劝导站,对全市来往群众和过往车辆进行全面限行。(周肖薇 饶贵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