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供电组建“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为定点医院保电

2020-02-04 18:2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业医师手把手指导特战队员穿防护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平供电公司要求,全体特战队队员及各县供电公司的应急抢修突击队员,要在防控疫情保供电中当先锋、做表率,要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锤练本领,坚决完成这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展现国家电网人的风采。同时,该公司强调,全体特战队员和应急抢修突击队员在完成保供电任务的同时,一定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队员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提醒,确保自身“零感染”。

专业医师为特战队员培训防护知识。

誓师会上,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代表该公司党委向特战队授旗,全体特战队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全体特战队员参加了由南平市第一医院专业医师授课的专业防护知识培训。(陈书忠)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