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为中、高考供电保驾护航

2019-06-05 15:4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供电公司为中、高考供电保驾护航

东南网讯 2019年中、高考即将到来,在广大考生全力备考之际,南平供电公司也全面进入“备战”状态,提前部署中、高考保电各项工作。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任务,借鉴往年高考保电经验,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制定相应的县市电网稳定及可靠供电方案,落实保障措施要求,细化措施精心部署,严格落实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保电期间电能安全可靠的供应和优质服务,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6月1日,南平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专业人员在220千伏杨真变、华阳变等环城区变电站,对主供学校、居民的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加强供电设备隐患排查,对站内开关柜进行带电检测,红外测温等专业检查;针对近期气温升高、雨水较多、强对流天气频繁出现等情况,加强变电站内及周边防汛排查;深入各个考点学校进行考前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为考点听力设备、铃声音响等接入UPS不间断电源,指导学校做好事故应急预案等,标志着该公司高考保电工作已进入实质部署阶段。

公司各个部门各司其职,认真对待各自岗位上的保供电工作,加强中、高考期间值班力量,备足抢修所需备品备件,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应急响应迅速有效,助力学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吴运亨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