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供电组建“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为定点医院保电

2020-02-04 18:2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战队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东南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完成任务!”2月4日,南平供电公司组建“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誓师会,6名特战队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特战队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面对防控疫情的严峻形势,为确保打好防疫这一阻击战,南平供电公司专门开会研究、部署落实,决定组建一支由6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骨干组成“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专门深入疫情感染风险大的疫情诊治定点医院开展保供电工作。“特战队”由党的十九大代表洪燕担任队长,诸葛崴、黄青檀、杨俊锟、康伟、张勰5位党员骨干担任队员。“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还将成立临时党支部,由队长洪燕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同时,该公司下属各县级供电公司相应成立一支由3名业务能力强、动手能力强的业务骨干组成的应急抢修突击队。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