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同抗击疫情 工行南平分行在行动

2020-01-31 23:0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在工行建瓯支行办理业务 工行建瓯支行供图

1月28日,在松溪县车站全面暂停各班次班车后,需对已购票客户全额退款,为保证现金支取正常,工行松溪支行主动服务对接,在分行部门全力协助下,车站顺利支取应急资金,支行还根据客户需求调配不同面额,车站人员对我行的快速响应,高效处理表示满意,称赞工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

1月30日,由于3家企业客户汇款方式选择错误导致资金无法立刻到账,该分行网络金融部接到总行处理通知后,立即组织安排人员前往行里配合总行妥善处理企业网银落地指令,与辖内3家企业客户取得联系,逐户核实落地指令客户意愿,合计汇款金额630万元,保障客户资金及时到账,在疫情面前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客户对我行的快速响应、高效处理表示满意,称赞我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

1月31日,工行南平延平支行接到南平红十字会采购疫情防护消杀物资跨境汇款的业务需求,为了确保货款如期到账,客户能顺利办好业务,支行第一时间将其业务上报相关对口部门,向外管局申请开通绿色通道,详细了解业务操作流程,相关人员毫无怨言放弃休假,上下通力协作,加班加点,及时处理完成购汇直接对外汇款支付业务,所采购的价值78万人民币等值10万欧元口罩和防护服将直接用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此次抗击疫情作出工行人的一份贡献。

提供高效服务,全力满足市民金融需求。工行南平分行坚持节假日期间开门营业,满足特定客户的需求,实现疫情和节假日金融服务不间断。为减少客户在疫情期间外出,工行南平分行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办理,引导广大市民使用便捷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办理个人、企业业务,实现不出门就可以高效办理银行非现金业务。工行网银、手机银行小额支付限额也全面放开,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办理本行、跨行或异地转账业务(含向境外工行汇款)免收手续费,也实现“7×24小时”线上快速办理资金汇划需求,便捷又安全。从农历除夕至1月30日,工行南平分行新增融e行(手机银行)客户数百余户,手机银行交易笔数超万笔,交易金额超亿元。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