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同抗击疫情 工行南平分行在行动

2020-01-31 23:0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分行领导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工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讯 庚子新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场众志成城的防疫阻击战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工行南平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总行、省行相关工作通知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开展行动,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强有力的防控举措,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组织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行南平分行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节日行政值班管理,建立疫情每日报告制度,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及时请示报告,确保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2020年1月23日,工行南平分行林丽艳副行长带领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平延平区部分偏远网点支行,慰问在一线工作的基层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要求各支行认真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关爱员工身体健康。

1月27日,该分行林丽艳副行长、易畅副行长提前中止假期,组织分行部门召开紧急专题会议,成立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的8条措施,检查防护用品,确保到位。

1月30日,该分行林丽艳副行长、易畅副行长带领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到开门的工行南平城银支行和值守的分行内控与保卫部、运营实物管理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防护用品到位及办公和网点消毒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值班人员。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