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延平支行:开辟外汇绿色通道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31 17:0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南平延平支行开辟外汇绿色通道助力疫情防控 陈羲/摄

东南网讯 庚子鼠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大疫面前,工行南平延平支行众志成城、不畏困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积极传播工行大爱,以实际行动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行南平延平支行在收到南平市红十字会申请办理防疫物资付汇的业务咨询后,根据外汇局及总行、省行关于开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的部署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随办的工作要求,开辟绿色通道,简化购付汇流程,及时做好上下级联动及跨部门沟通,并提前报备当地外汇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平市中心支局派出专人现场指导,该支行于2020年1月31日中午顺利为尚未办理贸易进口付汇名录登记的南平市红十字会向比利时紧急采购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办理了对外购付汇的手续。

在疫情面前,工行南平延平支行和全国人民一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成功办理南平市首笔疫情相关外汇业务,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提供绿色金融服务通道,特事特办,高效快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陈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