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同抗击疫情 工行南平分行在行动

2020-01-31 23:0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南平分行开辟金融绿色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工行延平支行供图

开辟金融绿色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款的资金划拨,提升疫情期间紧急取现、账务处理等服务效率。

1月26日,工行武夷山支行先后接到武夷山火车站及武夷山高铁北站支取大额现金的业务请求。为满足火车站和高铁北站的应急资金需求,工行武夷山支行迅速组织人员,协调各部门,在短时间内准备好充足现金,第一时间联系两个车站确认取款事宜,及时满足了火车站和高铁站的现金需求,保障了旅客退款工作的顺利进行。

1月27日,为保障南平市医保中心的医疗款及时下拔到各基层总医院,工行南平分行迅速响应,立即联系福建省分行和支行网点,紧急开通国库支付平台,组织休假人员返岗加班,配合医保中心第一时间将疫情保障款下拨至14家疫情定点医院,为防控疫情贡献工行力量,受到了医保中心的高度赞扬。

1月27日,工行建瓯支行在接到该市卫生健康部门用款需求后,高度重视,特事特办,通过绿色通道,立即组织休假人员返岗加班,不到1小时19笔防疫资金即刻完成划款,保证资金以最快速度用到各乡镇卫生院防疫前线。

1月28日,工行建阳支行接到建阳区卫健局通知,根据建阳区应对新型肺炎疫情的统一部署,需通过支行紧急拨付医疗资金;接通知后,支行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岗位人员到岗,同时联系南平分行,在南平分行的指导下及时开通区财政支付开关,配合区卫健局圆满完成防疫资金及时拨付到位的工作。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