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青年志愿者服务情暖春运

2020-01-15 21:5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给返乡旅客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虽然又冷又累,但能够为在外忙碌的返乡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我觉得很有意义。”志愿者易剑汶高兴地说。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导购、导乘、咨询等温馨服务,为年老体弱残等重点旅客提供贴心服务,热情地解答旅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开展“安全出行 安全用电”宣传,让返乡人员在侯车的同时学习安全用电知识。


近年来,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张显凤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