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深刻检视剖析 明确努力方向

2019-12-14 03:39: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武夷新区党工委先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对照检查。会上,市领导吴荣才、张培栋、庄莉、丘毅、陈云水、林旭阳分别代表各自部门领导班子作了全面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推心置腹、开诚布公,体现出真心帮、虚心听、诚心改的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市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12月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五个“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初心、勇担使命,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力度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12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代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作检视剖析并强调,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抓实问题整改,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上来。


12月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深化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见实效,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和文化支撑。


12月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检查,针对问题清单逐一梳理,深挖根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锤炼党性、增强本领、转变作风的一个新起点和新开端。下阶段,要持续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素质,紧扣中心大局,突出从严从实,提升整改实效,确保统战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12月6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荣才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吴荣才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起点、更严的标准谋划全市政法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解决政法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4日,武夷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检视分析,逐条对照查摆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稳政治立场,抓住行政中心搬迁的契机,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带头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全力破解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市区一体、产城融合,为建设绿色、智慧、人文的新南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