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前往建阳国寿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6:1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国寿领导前往建阳国寿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东南网讯 2019年12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综合部经理刘海涛前往建阳公司参加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建阳公司党支部书记林贵友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发布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针对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组织所有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公司全体党员还依次做党员个人情况小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洪森茂对建阳公司组织生活会做出评价,指出建阳公司党支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比较扎实充分,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会议召开之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剖析反思并撰写发言材料,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动真格,开门见山,支部整改的决心、举措、方向比较充分,主题突出。同时对建阳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高度;二是要严肃纪律规矩,在从严治党上要有新强化;三是要立足自身岗位,在使命担当上要有新作为,同时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学习,切实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各项工作双丰收。


最后,建阳公司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并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温佳臻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