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6:3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东南网讯 根据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月10日,政和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加凤到会指导,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政和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通报了公司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情况。该公司总经理颜铮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刻检视剖析发现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并对提出的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陈加凤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质量高、效果实。他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化认识,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位;二是要抓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三是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要认真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


下一步,该公司班子将按照市公司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周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