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市举行“青创贷”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

2019-12-03 11: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授予"青创贷"合作项目6亿元授信牌

启动仪式后,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三农金融部经理谢正滨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青创贷”项目,青年创业导师余钱锋、徐景辉、雷华斌依次分享创业经验。


建瓯市“青创贷”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银团合作”的重要举措。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强了建瓯青年创业者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青创贷”项目有效解决青年创业者融资渠道少、融资成本高的问题,同时坚定了建瓯青年投身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杨绪隆/文 黄毅/图)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