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到建瓯市调研

2019-12-02 17:4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一行到建瓯市调研非公经济和工商联工作。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及建瓯市领导傅晓雄、陈秀机和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光远一行先后来到居宜竹木、天添食品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产品生产、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以及营商环境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立足建瓯笋竹资源优势,延长产业链,发挥好龙头示范作用,带动下属企业发展和村民增收致富,真正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光远在调研中强调,非公企业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力度,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要以市场为导向,生产适销对路的高质量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要严把产品质量关,提升产品品质、品牌,打造企业良好口碑;要更加注重企业管理,建立现代化管理体系,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同时,要加强产学研合作,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王光远要求,基层工商联要推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实打实地做好服务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探索建立企业家诉求解决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