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足协杯足球赛在建瓯市圆满落幕

2019-12-02 17:4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日,2019福建省足球协会杯足球赛在建瓯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9支足球队经过两周激烈争夺,2019年省足协杯赛终于尘埃落定。

在冠亚军争夺赛场上,福州恒星足球代表队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攻击火力,在双方强对抗条件中冲撞抢位、贴身紧逼、倒地铲断、高空争顶等各种技能战术,最终以3:2战胜漳浦大自然足球代表队。

福州恒星足球代表队获得此次省足协杯足球赛的冠军,漳浦大自然足球代表队获得亚军,建瓯市农商行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热心公益文体事业贡献奖”,南平市足球协会获得“赛事组织贡献奖”。

福建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董家升、福建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魏羽平、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吴章中、南平市足球协会主席甘贵平、建瓯市农商行副行长陈华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得冠亚军的球队进行颁奖。

2019年省足协杯足球比赛,运动员攻守转换频繁且快速,运动员位置和职责随着比赛进程的变化而变化,技术能力的全面展示和多变的战术打法,让此次比赛充满活力和悬念,给建瓯市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陈水丽 张阁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