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市举行“青创贷”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

2019-12-03 11: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青团南平市委书记谷国海讲话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南平市委书记谷国海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争做创新突破的探索者,不断追求进步,探索创新创业新规律;二是争做创新创业的践行者,搭建创新创业的有效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三是争做创新创业的服务者,承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行长陈雷致辞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行长陈雷在致辞中指出,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全面做好青年创业支持工作,坚定不移地做普惠金融的先行建设者、涉农信贷的主要提供者、社会责任的重要践行者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坚定推动者,为实现“四富四美”的新建瓯献一份邮储的力量。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