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市举行“青创贷”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

2019-12-03 11: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副市长朱海生为“青创贷”银团共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帮助建瓯创业青年提供技术、项目、平台方面的支持,共青团建瓯市委共聘任6名“青创贷”银团共建创业导师,项目启动仪式上,建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海生为6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共青团建瓯市委书记戴卿、中国人民银行建瓯市支行行长刘德恒、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行长徐俊签订《建瓯市“青创贷”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签订协议后,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行长徐俊代表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向共青团建瓯市委书记戴卿授予共青团建瓯市委员会“青创贷”合作项目授信6亿元,与会领导还分别为首批建瓯市“青创贷”项目的7位客户授牌。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