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渭田:深化主题教育 联系实际解决乡村突出问题

2019-11-30 21:1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潘墩村内铺设的3条道路安全减速带 陈东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陈东)“我家在潘墩村地处渭田镇南大门,沿公路居住的民居也很多,但马路边来往车速过快、有很大安全隐患问题严重,小朋友跑来跑去也不安全。”南平市松溪县渭田镇潘墩村村民游英泽这样说。


11月30日,在渭田镇潘墩村村内的公路上,记者见到那里新铺设了3条道路安全减速带。据村民介绍,这3条减速带是由渭田镇党委组织潘墩村支部在村内铺设的。潘敦村地处公路沿线,车流量大,自从铺设减速带后,明显降低了途径车辆的车速,提升路边群众安全感,为创造安全的行车环境打下基础。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